Wednesday, July 16, 2008

真无聊的说...
这两天好像天天都在off,5天之间只上了一天班,而且还是夜班,我说这也太闲了吧,闲的我都有点后怕.
人不是都说好事儿不久么...
不过,管它呢,现在尽量沉浸在自己悠闲的世界里吧,任谁都不可以打乱我的美滋滋地,哈!!

置于这几天都做了什么,我还真得感谢我的小白,要不是它,我看我是活不到这么久.
发现了一好网站:www.ibobar.com
大家有空也去听听,我现在在赶“和空姐同居的日子”,三十著.
besides听小说,那也就是看土豆了,海贼王赶到了139集,极道鲜师3也开始看了,
咖啡王子一号店也给我看完了.
这么看来我根本没有做一些实际的事情么!鄙视一下自己.不过这也不能愿我么,好久没有这么放松了,就当作是拼打的奖励吧!hehe...

可能是因为听国内小说的缘故,特想那个上海的窝,虽然只在上海住了不到一个月,但是那个家的定义已经深深的印在我心里拉.
以后一定努力,把家对门那栋给买下来.买不到手至少得在附近买一栋,这样才能和老爸老妈多多沟通么.
然后再有自己的店,挖卡卡卡卡,我又在美滋滋了~
不过没有梦想哪来的现实呢是不 =)

老爸的新店也快开了,好期待的说,希望有预期的那种效果.我对老爸还是有100%信心地!

再说,好盼望我的pay day啊!虽然还有半个月,挖卡卡卡卡,就是等不及了...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