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18, 2008

9y%

花了整整9个半年头才意识到这个城市是这么的陌生,身边经过的每一张脸孔,每一间店面都令我反感。我到底是怎么了。
你有没有有的时候,任何时候,比如说在静静的座着吃饭的时候,或者在慢慢一人走在街头的时候,有一种感觉,这个感觉就好像告诉自己今后会想起这个时候,at that very moment.
昨天这种感觉又来了。其实那个moment没什么特别的,就是又是自己在外吃的一顿饭,不过那时却给diir发了一短信,就是这么一短信make it special吧。所以今天,或以后,都会想起那个moment.

说点别的吧,这两天够我受的,这种压力是前期所没有经历过的。护照上是有两个月的时间给我找工作,可两个月是万万不可的,必须得在这个月底找到工作,而且得正式的签合同。这么过一天我的心就揪一下,因为我不可以就这么坐吃山空,月底还得搬家,还得还银行贷款。天。想起就可怕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