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4, 2008

新工作,新生活,新的开始。

OMG!! I can finally access to windows media player on the Net now! And i can finally listen to 987FM online~~~!!! hahaha.... Damn happy la!

Thanks for the software - Flip4Mac. Which allows Mac users to access WMA files on Mac. Such a good thing and i missed it all these time!

Seriously, i miss the craps of 987fm.



On the other side of life...
 Here is my new house! Beautifully, Lovely, and Costly. 

No matter what, it's my new home =)

PS: When I Grow Up - Pussy Cat Dolls, Thunder - Boys Like Girls.

这篇日志怎么了,很简单,可我改了又改... 总之,废话不说。
我想说的是:天,我终于熬过来了!天啊~我真佩服我自己哈,哈哈哈哈。。。这还真不是自夸哦,真的,这些天的煎熬可不是一般人能承受的了的,真得好好奖励一下自己!找工作啊,得逼自己在半个月内找到工作,然后申请PR啊,然后紧接着又那么急着找房啊,之后又搬家啊之类的。。。天,这次的磨练真快成仙了我说。其实我就是这么一个人啊,自己做最大的努力,虽然过程中肯定会很沮丧,不过过了之后肯定得自奖一下,要不然还真对不起自己。就像老爸的名言:先苦后甜!一点都不错!然后再加一句自己的格言:生活总会越来越好地!

关于新工作呢,薪水不少,比之前的多;同事呢,也不错,可能大多数都是我这个年龄层的原因,总比那些老太婆拉什么狗屁的好相处吧,唯一一个问题就是男的数目太少了,不知道是好还是坏。做的东西呢,也不是很忙,简单一句话概括就是陪人聊天和发Email就完拉!上夜班还有多钱拿,这个公司虽然新,不过待遇冒似还不错,好处一:吃的是不少,pantry一买就是几大包的零食,天,我终于可以胖了。有待慢慢发觉更多好处。

最后呢,也希望远处亲爱的小Diir也要保重自己,好好调整心态。放心吧,地球的另一边有那么一人在关心你 =)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