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2, 2008

update

Suddenly realised it's time to update my photos =D
soooo, no cock, but pussy. (wth?)

This is the masterpiece of Joanne 同志. 详解如下:
从左到右> 大象:未知; 小狗:Bernard; 猴子:就是大人我拉; 脸变形的小女孩儿:Wendy; 白斩鸡:Matthew; 龟头:Joe; 嬉皮笑脸的小猪:就是这个的画者Joanne同志; 至于Sew大哥在哪里呢? 我当时也是找了半天,最后发现Sew大哥沦落为做竹竿了...



昨天早上我下班,Sew刚好也是off,大清早的载着我跑到东海岸吃早餐.好多店都还没开,最后只能在这家Carl's Jr落脚了.



不过最后发现这家的ambiance还不错,很cozy的说... 赶快拿起手机拍阿拍的,人家sew大哥骂我说你是丫观光人士阿???!






Carl's Jr的汉堡不是盖的,那个饱阿~~~



也露一下本大人吧






这个好像是第一天买手机后见Ling的时候拍的,当时看她不爽,还生了一次气.话说我好久没生气了诶.跟这个fucker生气还是头一回.值得庆祝一下.



我家



Bugis的甜品店



又是我家, super single, 现招租睡者



for more photos, kindly check out my facebook.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