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22, 2008

HERE! 就是sunday我们一帮老朋友得聚会拉,算是好久没见得聚会,也算是提前给我庆祝生日拉~ 有几张得顺序有点打乱了,凑合着看了哈,别挑剔 =p

怎么第一张就那么性,冒似joyce在勾引zy啊!哈哈哈,怎么可能,zy得唯一桃花运 ^^

from left: Eddy, Lenny, Zhi Yong & Wen Zhi (zy lao po) 
of course, wen zhi out of the scene, lol... ops, bad camera man. me =.=


这就是我煮得拉!厉害吧,去那什么都没吃多就是虾吃得多... 就奇怪了,这家怎么没有黑胡椒作料呢,气。


请大家不要搞错(这句话我喜欢用广东话说)
这两个东西是蘑菇,不是本人得杰作,是Joyce大小姐得巨作!
哈哈哈哈哈哈,笑得我差点死在那个铁板上



这个就是 - 炒冰淇淋拉!
朕也是第一次体验哦。

具体炒法:
1。去冰淇淋柜台拿mixture
2。倒入冰铁板(炒冰淇淋专用铁板)
3。稍等1分钟等它结膜
4。好拉,开始瞎搞!


TATA!! 我得杰作,不错吧~~
My favorit, mango!


好像吃主搞错了诶 =.=


我们得发明拉~ 冰淇淋大杂烩 ^^



傻笑三人组


Joyce得眼睛,还挺适合朕诶


这个就是我说得顺序搞错得地方了,怎么还在吃烧烤呢。。。


好拉! 吃完了就是娱乐节目了,我不玩Arcade得,我得准则:上班之前拒绝一切浪费钱之活动。所以无聊给weiwen帅哥拍照哈~


给这个Diir说得卡通人物Lenny来张特写。


errrr... 这里是女人禁止入内得地方... (哦其实也不完全是,那打扫卫生得大嫂就是女人,咳)


Oh Yeah! 
K-BOX YO!
Poly三年还是第一次跟男生一起唱k诶~
而且是毕业之后得说...


好入神 @_@

漫画人物不争气,唱到一半竟然睡去... 

好拉~ 一切活动告一段落,又来到厕所拉!
人有三急么是不是(到底是哪三急哦我说?)

最后
来一张傻照.
恩,keep ur comments to urself hah!! 



End.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