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19, 2008

Orchard w Ling

今天呢,下午去bugis见了一好久没见的朋友,Glen - 也是叫哥的。
在Mos Burger意思意思请了一下好久不见的大哥(都31了哦)然后超级无敌无聊不知去哪两个大男人就去吃甜品了 =.=" 一人一碗mangoo sagoo,就那么吃啊聊啊,哈哈,也挺有意思的说。
之后呢,我俩就在bugis闲逛,到了那个香水区,突然发现我俩的Taste完全一样诶,不管是用过的还是正在用的,一莫一样,天。他也是新买了 John Varvatos - vintage. 这更增加了我要买这个牌子的信心! 看来是这个牌子了,没错的 ^^

然后,不好意思拖着Glen我就自己跑去orchard拉。meet了ling, 奶奶的,这个家伙又迟到一个小时! 大牌就是不一样。
这里就是我坐着等大牌的地方拉。

这个,就是那个一动不动的真人拉,我在那坐了将进一个钟,他也站那一个钟。不过偶尔有人捐钱的时候还是会动动表示一下的拉。 看他那么辛苦,我也给了他两块~ 然后拍张照,恩,走人。

路过这家Dior店,都是卖女士包鞋,没男的!气人啊~~~~
我觉得迪儿肯定喜欢吧 ^^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