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22, 2008

224Varvatos

天,又累了我半个钟才upload好这5张照片。不容易啊!大家请用一种欣赏得眼神去看吧!拜托...这年头连upload图片都难!

这第22年得诞辰纪念我还是一人度过地!现在也觉得这种感觉蛮棒得诶,一人看戏,一人逛街,一人看东西买东西,挺爽得。可能起初前几年一个人做事情得时候觉得有点失落,现在完全反而完全没有那种感觉了,到适应了,甚至从中调教出乐趣来了,哈哈,我得适应能力还是很强得吗^^

废话不少。下面一一解释:

那,这就是今天我看“Sex is Zero 2”得地方拉,吃完午饭还有多余得时间就在这里等了20分钟,无聊之余拿出相机拍拍拍。。。
关于这部戏,7个字 - 好看,感动,暴笑拉! 因为是一部爱情+戏剧片,看时不时有些怪怪得想法。我想说得是,这部戏搞笑归搞笑,感动得时候还是会掉泪得。







这,3,个,物品, 是我今年给自己得生日礼物拉!这个John Varvatos香水不得不mention一下。Glen在专柜买得$105,我今天$25就给它拿下拉!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啊! 哈哈,他非气翘了不可 ^^
置于那条黑绳子,是干吗用得就留给你们去想拉~猜中有奖哦 =p


来个特写
john varvatos
vintage
125ml
22.04.2008 with love.


ps: 今天生日,特地又跑去狮城论坛注册了一新用户名,嘿嘿.纯熟纪念意义哈.
pps: 之前朋友聚会得照片还没收集全部,稍候再发.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