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3, 2008

现在是晚上10点47分.
在5点多的时候,出去吃的火锅(朋友请的)
地点在BUGIS,紧贴在天天火锅的那那那家重庆火锅.
说到新加坡的火锅生意,竞争确实激烈,不是普通的激烈,激烈到让你吃哪一家都拿不定...
不过要说有没有国内的火锅正宗,比方说小肥羊吧,那还是相差十万八千里地.

吃过后就在BUGIS小逛了一下,那么久没逛B,变化不小,开多了好多新店,发现两家卖韩国服饰的,不错,跟在韩剧里穿的大同小异,我挺喜欢,可惜全部是女装... 要说价钱吗,那个贵阿!我看成本价也就2,30块钱,能标上百了都.不过其他地方找不到那种款式的,也稍微有点安慰吧.
等DIIR来了,我带着给你买个一大堆去 (:

之后买了3个MUFFIN,回家.
到家了刚进门就听见那个剃头的电把子吱吱的声音,我说这哪位大哥在家剃头阿!住洋房还省到这个地步,强...
我的房间都比他们的小几百倍了,价钱也差几百倍,我都去外面剪头的说... 省也不用省到这里吧~
上面就是我听到那吱吱的声音后立马想到的一些废话,
不过进后院了才看到俩哥们给俩狗一个用剃的,一个用剪的,喳喳喳的..

那狗还真乖的说,一动不动的,一朋友说"当然听话了,狗也热阿!" 也是,这几天,热的人都妄想着脱光上街,别说狗那一层长毛了.

终于把我那个DEFAULT的窗帘给换下了,新的不是我买的,楼上朋友给的,颜色,款式都很符合我的要求,所以就给换下拉!
房间又漂亮+1分.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