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14, 2009

有件事值得提一下,也许算是好事吧,就像每个人所说的一样,那就是我被安排去做白天的班了(也是因为自愿),从下个礼拜开始不再做晚班咯。
表面上应该是好事儿吧,不过我怎么还没开始做就心寒呢,好像很多东西要管诶,这次不只被调去要做MTN,还得给CS帮忙,所以心很寒。拉拉拉好像对你们来说这些工作的事儿并不感兴趣,恩,我也就是想提一下工作方面呢,有所调动罢了,那就不提了。

很早就想去买个酒杯,前天目的达到了,大早上跑去PS,买了两个。一个喝红酒,一个喝烈酒。
其实这里有个秘密,今天我就把它公开吧,反正这个秘密不值钱。那就是在我正式做工拿到第一个月薪水的时候,给自己买了一瓶红酒,不是什么好酒拉,也不贵,可怜的只有20多块,主要是出于意义的原因。之前它就一直在那角落头静静的呆着,我心里一直想把它喝掉,不过老因为没有酒杯(汗啊),喝不到,现在有了酒杯了,可又找不到机会喝,真是的。

想了一想,还是不忍心把它打开吧。。。



第二本书的翻读正式开始了,名叫“黑色笔记”

开始的两页确实想让我睡觉,不过在3,4页的时候还事有点意思的。那就再读读看是否又想睡觉不吧。

现在的这两天就是研究研究拍照啊,想想自己的计划啊什么的,完毕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