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23, 2008

这两天生病了... 可笑的是当病魔降临的时候我还没发现,傻子似的还以为只是有点喉咙痛头痛罢了 -_-"
当同事认真的问我,你是不是感冒了?我才发现,恩,感冒了.
最难受的就是昨天夜里了,差点没熬过来,做工的时候头转一下都痛的不行,心里想,这次完了,明天肯定得破例看医生了,得破我这几年都没看医生的例了.可下班之后回家睡了一觉之后头好多了,不过喉咙还是照样的痛诶.
就这样晚上早出来点,穿的厚厚的,去超市买个Panadol Cold Relief.外加一盒Strepsils.一般我是坚决不吃药的,能熬就熬过去了,可小diir说一定得吃,恩,那就吃吧.
说到小diir,巧了,这两个瓜都病了,哪有这么巧的,世界的两边同时生病,一个冬天,一个夏天,一男,一女,这个巧是好是坏呢~你也要好好保重身体啊!
这两天在公司就我一人,上天还只真会关照我的... 一人穿个外套,还挂着外套的帽子,一大杯热水不停的喝着,那个汗流的,爽.我是不是有点贱啊,病后这种感觉还会觉得爽诶!

这两天一直在听"陈奕迅的不想放手"
老千确实好看,咋就不出快点呢...
Payday快来吧!虽然就剩一天,上天也就快点让这一天过去吧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